S__9216057.jpg

一樓的環境

一樓的整個裝潢感受是非常明亮的~
眼鏡的款式也很多,大的、小的、圓的、扁的、方的、不規則狀的,通通有
如果不知道要挑什麼樣的款式,親切的服務人員會推薦哦~
我本來只是在看一般的大圓框,漂亮的小姐姐來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推薦,
發現我沒有度數之後,她覺得要讓我戴一支有造型感的眼鏡,我也很開心有人陪我選框♥(而且是漂亮的小姐姐)

 

S__9216066.jpg

S__9216059.jpg

二樓也是有非常多眼鏡的哦!

居然還有一整區 #雷朋RayBan #Rayban 的櫃位
之前有在其他間看過雷朋墨鏡,但有點害怕是假的XD
小姐姐們告訴我一個小撇步,網路上可以搜尋雷朋友跟哪幾間眼鏡行合作,去那幾間買就可以安心了~

附上可以查詢店家的網址
ray-ban.com/taiwan/store-locator

 

S__9216063.jpg

S__9216065.jpg

二樓空間寬敞

一上來會有個小吧檯位置,旁邊是超大片的落地窗!
可以把外面的世界看的一清二楚(下一張照片)

感覺測完度數走來這裡就能體驗一下購不夠清楚XD

除了這個寬敞的空間之外,我意外發現到一個超奇怪的地方!真的!超級無敵!怪!

 

S__9216061.jpg

S__9216062.jpg

超怪的裝潢!超級閃亮亮的黃金廁所!

我看到直接傻住,也太「」了吧!
上廁所感覺很有壓力哈哈哈哈
不過這個裝潢真的很有想法XD

我有使用到,還蠻好上的啦哈哈阿

 

 

S__9216069.jpg

終於挑到眼鏡了!

搭啷~就是這一支,類似飛行款式的「純鈦眼鏡」
以前都不知道,原來眼鏡也是有芬不同材質的
這次配眼鏡長知識了呢,而且這些都是小姐姐告訴我的
不知道別家眼鏡行會不會主動告知這些小知識XD

我們聊了一下,玩了一陣子,就挑到了一支我們一致認為「不是每個人都能撐得起來的眼鏡」
顏色是「玫瑰金」白皮膚戴起來會蠻好看的~喜歡喜歡♥
而且小姐姐們說度數越深,鏡片會越厚,就比較不推薦選這種比較大的造型框!
沒有度數的我,真的是太幸運了~(被揍

 

S__9216067.jpg

選完鏡框就是要測度數啦~

照片是從一樓上到二樓的景色~

雖然我沒有近視,但還是幫我測了一下
驚人的發現是!其實我是有散光的!
但是因為度數也是淺淺的25度、50度
所以聽完我的日常需求後,驗光師推薦我可以不用配有度數的,0度的就可以囉!

對了!鏡善鏡美的驗光師都是有 #驗光執照
雖然沒度數,但還是很放心啦~~~

 

S__9216060.jpg

選好眼鏡、鏡片之後的過程

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嗎!
就是COSTCO好市多裡面那個吸錢的!
名字叫做:「氣動」傳輸筒
將眼鏡還有我的度數資料裝在筒子裡面
「咻!」一下,我的眼鏡就被送到樓上製作了XD

你們是不是覺得「送上去製作?」
沒錯!小姐姐跟我說這棟樓的四樓是製作眼鏡的地方
有四台製作眼鏡的機器,還有非常多的鏡片庫存~
就算高度數、高散光,也不用太擔心沒有鏡片!
這個對眼鏡突然壞掉的人來說,應該是非常重要的吧!

所以說,當天就可以拿到眼鏡囉~
只是因為我等等還有其他事要處理,所以就打算改天再來拿了!

 

S__9216054.jpg

你是不是以為結束了?

其實現在配「整副眼鏡」還有超不一樣的服務欸!
「高級下午茶點心套餐」以及「沙龍級造型剪髮」

因為我才剛剪完頭髮~所以我就選了前者
小姐姐們給了我一張點心兌換券,並請我走到以前配鏡的那間店面兌換~

我嚇到了,這間以前樓下都是鏡框
現在直接變成咖啡廳的樣子,這是怎麼了XD

 

S__9216052.jpg

超多品項可以選!我挑超久!

有點心主體以及飲料,一整個套餐的概念
點心總共有八樣,蛋糕、蛋塔、三明治、冰淇淋等
飲料更誇張,咖啡、果汁、汽水、提神飲料、甚至還有啤酒!而且是「低卡零酒精」的啤酒!

這邊的小姐姐跟我說啤酒是最新的新品
所以我就選了這個來喝喝看~味道基本上沒有不一樣的感覺XD

蛋糕還是知名的85度C,品質上有保證啦~

照片裡的小卡片就是點心兌換券!
時間是說限當天,因為每天都有抓數量的關係
如果很趕也可以外帶回家哦~超貼心的♥

吃完喝足之後,就帶著愉快的心前往下一個行程了~

期待下次來拿眼鏡的時候XD
下次來拿眼鏡會找朋友來一起配哈哈!
(因為明後幾天都剛好不會來到新北,所以只好下次順路拿了~)

 

S__9216056.jpg

整體感受度★★★★★

真的還蠻好的,小姐姐們人數蠻多的,其實有嚇到
因為一般眼鏡行的服務人員人數頂多3個吧XD(印象中
鏡善鏡美的小姐姐們會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推薦!
而且價位上其實沒有很昂貴欸!!!
我覺得算合理甚至是太便宜,因為他們還有送其他東西!「高級下午茶點心套餐」以及「沙龍級造型剪髮」

聽說那個沙龍級造型剪髮,是請已經剪10幾年的設計師來做設計的!價值不斐啊……
鏡善鏡美的老闆的口袋我看應該也要空空了吧XD
CP值來說真的還蠻高的!我會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們來配!
而且交通還算方便啦~搭捷運就可以到了(雙北的朋友)
因為我是從桃園上來的,騎車開車的話附近也都有停車的地方~

我有詢問小姐姐們關於停車的問題
如果是「開汽車」,有贊助停車費2小時哦!
鏡善靜美店面後方有停車格可以停
或者是停在輔仁大學裏面的停車場
中正路上麥當勞旁邊的停車場也可以

如果是「騎機車」
在輔大捷運站2號出口旁也有摩托車的停車位
或者是輔大514巷裡面也都可以停~

最後還要告訴大家一個超讚的消息!
他們有「最新的活動」就是「振興券」
只要配整副眼鏡,使用振興券就可以送一支價值1580的太陽眼鏡!
官方臉書都有活動的詳細資訊!
因為我還沒有領到振興券,所以就飲恨沒有使用到這個活動惹XD

但是我拿到後會再來配哈哈哈哈哈哈哈

店家資訊↓↓↓

鏡善鏡美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43號
電話:(02)29018440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芭拉喜 的頭像
    蘇芭拉喜

    蘇芭拉喜的遊玩倉庫🎡

    蘇芭拉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